飛機餐?這有什麼好介紹的~那你就錯了!長榮的機上餐 已屬武林『高』手惹~讓我來跟你說個小小的故事(怎麼那抹愛說故事~噗!)

雖然至今仍不明白為什麼這隻貓(抱歉我知道~她不是貓) 可以征服女孩的心長達42年之久後 其地位仍屹立不搖~是什麼樣的魅力 讓她的忠實粉絲~由女孩成長為少女 甚至少婦 直到今天的熟女 都仍然為她持續瘋狂著~~我們來看看Hello Kitty的無限魅力吧!!

 話說~~我是女生~但粉紅色系列 皆與我絕緣!其一的粉紅知己兼麻吉 卻超愛這隻貓!因為她說.....~她喜歡這隻貓是因為她沒有『嘴巴』?Hello Kittty 沒有『嘴巴』? 我說~嘴巴不就在那裡嗎?她回我說~那是~鼻子!!(我傻傻分不清楚....) 因為她沒有嘴巴 所以不會道人是非 這是是非非 最令人困擾及不令人喜愛! 所以她要像她一樣 落實這三不系列~不看!不聽!不說~的其中『不說』,三緘其口 沈默是金啊... I don't want to look, I don't want to hear, I don't want to talk....

記得N年前..(對~就是一大票人 相約自助去日本 為了買もも(水蜜桃)然後沒有搭上飛機 淚灑並睡機場的那次..(咬牙中...))與麻吉走在東京街上 經過一家小小的Hello Kitty專賣店 那家店真的很小 。。。喂~~哈囉~~她就這樣進去一整個下午~出~不~來!!(淚啊...)

Hello Kitty 彩繪機。

據網路記載~Hello Kitty 日語ハローキティ 中文名為~凱蒂貓吉蒂貓。是日本三麗鷗公司於1974年創作的吉祥物。大部分Hello Kitty的左耳上有紅色蝴蝶結的白色小小貓形象 卻刻意忽略嘴巴部分 現已廣為人知 三麗鷗(Sanrio)表示Hello Kitty並不是貓,她是卡通人物,是個小女孩。她用兩隻腳走路,從沒用四隻腳走路過 所以並沒有貓的行為特性。而第三任Hello Kitty的設計師山口裕子,是把Hello Kitty當成貓去設計,她指刻意不為Hello Kitty加上嘴巴,是為了讓她永遠保持開心,不會有太多情緒及感情的變化,讓每個喜愛她的人見到她 就能得到安慰 也因此受到貓迷們的喜愛~我的麻吉也是這樣認為嗎?

說了那麼多~~我們進入主題 趕快上菜吧~~如果你覺得機上餐 真是一點都不可口?!那你就錯了 並不是因為我是台灣人 而敢這麼大聲的說~『長榮航空 』真的是台灣人的驕傲! 在經濟艙的餐點裡~你就可以感受到它所用的心 !無論是餐點或是專人服務鈴 我曾經試過在幾乎年年服務及各項得第一的新航 按了服務鈴直到我下飛機 都沒有人來詢問過 是否有什麼需要? 如果這只是一兩次就這樣給分 那是不客觀的~但卻是常常屢試不爽(是因為短程嗎?!!太忙碌嗎?時間不夠用嗎?不得而知..)

我是個奇耙~我超愛搭飛機 我不確定這是近20年以來 都在空中亂飛的結果 還是有其他原因~但非常ENJOY在高空中 無人打擾 隨自己喜愛~可以聽歌 可以看書 可以欣賞電影 而不會被任何人打擾的世界!!但卻超怕搭到Hello Kitty 專機!為什麼~因為我都覺得任何東西都不能動~從它的餐具開始...

因為麻吉會非常的小心翼翼 把所有 有關Hello Kitty的物品 像極的珍貴的寶藏 一一的收好 然後就這樣珍藏一輩子(包括一張印有Hello Kitty 的衛生紙...你也不解?還是你也猛點頭中...)

你相信嘛?我曾經為了不拆機上可愛的Hello Kitty餐具 而用了隨身攜帶的環保筷子 坐在空中吃機上餐....(這臉要放哪 比較恰當呀...哈)

先來看看這附餐~(我不喝加糖飲品 為了拍攝效果 向空姐要了果汁 讓色彩豐富)水果 飲品 前菜 奶油 蛋糕..高級餐廳也不過這樣出菜呀!是嗎 是嗎?只是不可能用塑膠碗盤而已..

水果 可是非常需要的啊 雖然數量不多~ 但最近常常搭其他航空的班機 !短程的~ 就丟個熱狗加個杯水 給你惹~夫復何求啊(應該也求不到啦...)

主餐上菜囉~通常都有兩種選擇 一個是飯類 一個是麵類 且長榮真的很貼切 如果你是搭早班機 他還會有古早味的鹹稀飯ㄟ 如果你生日 那恭喜你 還有豬腳麵線在三萬英呎的高空 讓你享用啊!這生日是不是頓時覺得很特別!!(但別忘了要先預約...)

 想吃飯 ?想吃麵?任君挑選~你一定看過長榮航空的推廣文~『精選多國食材,依季節時令烹調各式Hello Kitty的和、洋風味料理,不論是桂冠艙的頂級鵝肝醬、粉紅慕斯蛋糕,還是兒童餐主食,都以模子壓成Hello Kitty的形狀;精緻的兒童餐盒不僅將Hello Kitty化身為廚師,更將「蝴蝶結」融入設計,裝盛在可愛的餐盒中,搭配Hello Kitty的餐具,讓人感動入胃!』~我還真要告訴你~這不只是廣告詞~而是它確確實實的落實在每位旅客的身上!!真的粉感動!

用完餐點了 還會為你送上Hello kitty冰淇淋ㄟ~雖然不像在新航上發的哈根達斯Häagen-Dazs 冰淇淋 但Hello kitty的魅力 應該也是無法擋吧!!

不知道貓迷們有沒有發現~Hello kitty專機的登機證 去程跟回程用了不同的圖案 雖然不知道這是有什麼特別的意義 但貓迷們一定會很開心~(不會又珍藏了吧!!)

回程的登機證 用的又是不同的圖案~

據長榮官網表示~『機上超過100項的用品,都以Hello Kitty為主題設計,包括頭墊紙、餐巾紙、紙杯、餐具、奶瓶、米菓、洗手乳、乳液等;另外,空服員的制服也增添了Hello Kitty的元素,特製的粉紅色圍裙、徽章等,讓空服員也變得「卡哇伊」』!如果你也想小收藏一下~可向空服員索取撲克牌及原子筆 也能讓貓迷們開心的收藏~

第二代Hello Kitty彩繪機 長榮航空也標榜~『讓你從報到就開始體驗夢幻旅程~編織彩繪夢想 隨Hello Kitty一同起飛』

夢幻Hello Kitty彩繪機( 長榮網站下載)

 

 

arrow
arrow

    雷將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