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對素食的第一印象是什麼? 無肉不歡! 口味很重 很油! 很多加工食材...

 

 

來試試這裡的有機蔬食 這道漂亮的菜色是什麼?猜猜!!~

 

 

我看到它以為是幸運草 因為它有漂亮的外衣~乍看之下有幸運草葉子的形狀 它的梗居然是桃紅色 好漂亮的色系搭配 ~猜到了嗎?沒錯它就是『蕎麥』~ 蕎麥麵的蕎麥 !不認識它 好奇的問了工作人員 她這樣告訴我 回來上網查了 蕎麥確實長這樣  

 

 

這個小煎包 超~好~吃~的~~ 可能因為剛出爐 底部煎得金黃的麵衣是酥脆的 燙口的內餡是切得細微的高麗菜 口感非常不錯 不像有的煎包內餡 一大塊高麗菜梗 影響口感!

 

 

湯品也相當豐富~除了大補湯 關東煮 四神湯 筍片湯..但不要問我味道如何?因為我一樣都沒吃到過殘念啊!!

 

 

這道臭豆腐是其一的好姐妹~Nancy/南西 旅居新加坡30年 念念不忘的美食 現在回台定居了 但臭豆腐仍是她的最愛 我看她吃臭豆腐應該就吃飽了~哈哈! 還有這一道麻油菇湯很不錯喔!值得試試!

 

 

 

各種口味的沾醬 任你挑選搭配自己喜愛的食物~

 

 

姊妹們說~這個小玉米筍 非常的鮮甜 每個人都對它讚不絕口 來回跑了多趟品嚐~你看工作人員都來不及補貨啊!!但我也是沒試到( 這麼多都沒試到 我只是來拍照的嗎?..)

 

 

還有懷念的好味道~~杏仁湯、花生湯、薑汁湯圓以及燒仙草等等...這幾樣湯品 除了薑汁湯圓 姊妹們說 都不甜膩 口感濃郁 應該值得品嚐 我個人喜愛杏仁湯 所以絕對不能錯過它~記得多次去臺南的遠企飯店 它的餐點裡也有一道杏仁湯 每到必嚐!真的很像小時候 阿伯推著手推車沿路叫賣的那個記憶中的美味!!

 

 

太愛這一味了 所以特給它多次秀自己的特寫~

 

 

 

 

 

 

 

『長春素食』的菜色 還真的相當多樣,港式點心及用了感情準備的各種蔬菜沙拉、堅果素料冷盤,飲料蛋糕還有冰淇淋、剉冰,飲料櫃有各種茶包與冷飲等多種素食料理。

 

 

 

 

各式各樣的港式點心~

 

 

 

當日所採收的有機蔬菜 水果 尤其是百香果超超超甜的~可我只吃了一顆!!趕場啊~~

 

 

 

現做的春捲~手卷(又沒吃到哈!)

 

 

 

現點現煮的切仔麵 冬粉 米粉 粿條...湯的 乾的任你挑選。。

 

 

來到長春素食不能錯過的就是他們的熱炒系列,現點現炒有多種新鮮蔬菜可以選擇, 但很可惜姊妹們聊得太開心了 只現炒了一盤菠菜 還真的不錯吃!來不及拍照!你下次來可以試試現點現炒好料理!

 

 

來不及品嚐的蒟蒻~下回你來試試~(這麼多菜色 要全部都吃到 應該是不太可能完成的任務...)

 

 

 

現在只要看到梅乾菜 就立即想起~我的美食社團『天菜大廚MasterChef』裡有一位 李翠天廚 她所分享的美食 皆是古早味好料理 這在所有台灣人的心目中 佔有它的一席之位啊!

 

 

 

還有各種炸物以及各式點心, 這炸物都是現炸的 不輸日本料理店的炸天婦羅 入口酥脆~

 

 

 

除了炸物~還有比薩 炒時蔬..像現在的季節食材『菱角』上場了~

 

 

當然還有各式各樣的甜品~但自從回台定居之後 它已經不是我朝思暮想的美食惹~所以一樣也沒幫各位試吃 !!所以眾多的糕點我忘了為他們拍個照片做分享

 

也因趕著去喝下午茶 所以各式的飲品也來不及為大家拍照 一一的做介紹~金拍謝!待下回分解啦!

 

 

 

 

這是一個不公開的美食分享平台 ~美食報導。美食DIY 。 喜愛美食的朋友 歡迎臉書搜尋『天菜大廚MasterChef 』記得是中英文! 歡迎你加入這個美麗新食界!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75720766208342/

 

 

 
NCC life news  花漾姩華。三十八 
NCC Michelle Chang
ncc8088@gmail.com
https://www.facebook.com/michelle.chang.129794
 

 

 

___________________

 

 

長春素食~交通資訊怎麼去~捷運站松江南京或中山下車都可以 但要走一段路喔 約10分鐘 當做運動 看到新生高架橋就到了~

 

 

 

 

說實在的~長春的官網有說明~

 『門面是給人的第一印象,因此用餐環境是否舒適、整體氣氛是否合宜,格調雅緻高貴的歐式宴會廣場,蘊含中式的莊重典雅,朔造出簡約華麗的用餐環境....』對不起~這我感受不到 ~不要理我 噗!但它用心在菜色上 是受到肯定的!

 

用餐的環境及外觀 是否如長春素食的網站說的....~那就各位看官自己給分了~~

 

 

 

 

也許你可以考慮買餐卷 比較優惠 如果你常吃素食的話~

 

 

 

長春素食~

地址:台北市新生北路二段38號(長春路口) / 預約電話:(02)2511-5656
 
arrow
arrow

    雷將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