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菜大廚 MasterChef』美食分享平台 翻轉你的視覺及味蕾~~『美食DIY』&『美食報導』系列~


『天菜大廚 MasterChef』個人把它詮釋為『天生的菜鳥 也能當米其林三星大廚』讓雖不是專業的我們 也能分享生活上美麗的餐點!當偶而在臉書上欣賞看到各式各樣的美食DIY及世界各國美麗的畫面 真是喜翻極了!這對於長期旅居國外 並定居台北的我來說 是一個非常棒及令人喜愛的生活方式▫ 今天你的心情是想料理DIY 還是想輕鬆外出用餐呢?想料理DIY 不知道做什麼菜~ 『天菜大廚 MasterChef』告訴你。想輕鬆外出用餐沒點子~ 上『天菜大廚 MasterChef』報你知!天廚們為你上菜囉~

來看看 來自世界各國~天廚們的『美食DIY』 『美食報你知』~上菜囉!

把洋蔥丁先用初榨耶子油、爆香至半透明、略帶金黃色後、加入已經蒸熟的南瓜、帶皮、帶子、加少許的水一起放入果汁機打成泥、打一分半鐘左右、關掉果汁機、再加一些鮮奶、打10秒鐘均勻後、到入鍋中、中小火、煮沸即可!

 

菊乃井二星在東京啊,三星要去京都本店吃啊(遠目) 仔細看了每道菜有感動到~

 整體建議,如果來吃鍋,建議點不要奶的飲料來搭配,胃會被奶味撐滿,而且飲料大杯的程度也讓人驚艷。

新加坡美食秘笈!天廚們快偷師 這太珍貴了!到新加坡如果你沒吃到 黑胡椒螃蟹 及辣椒螃蟹 別說你到過新加坡!這是公認的啊!

 

這濃湯顏色真美~我也要來試試~簡單快速就可搞定!好棒的湯品!筆記中...

這一家好吃。在龜戶北口除了這一家,還有一家「藤井屋」,每當五月去龜戶天神社看紫藤花時都會去這兩家品嚐好吃的餃子。 說到吃餃子,大家都會想到「宇都宮」,其實在東京的龜戶就有很多家很好吃的餃子。

 🍁我先分享我的食譜🍅蕃茄肉醬義大利麵🍅
食材:半顆洋蔥(切丁)、5-7瓣大蒜(切小丁或泥)、一根紅蘿蔔(切小丁)、二根西洋芹(切小丁)、月桂葉2-3片、紅酒、橄欖油、100公克義式煙燻培根肉(切丁)、一公斤的牛絞肉或者豬絞肉(可以各半公斤)、600公克的新鮮蕃茄泥(用果汁機打成汁泥)500西西牛高湯(豬骨湯)作法:熱鍋後、加入洋蔥、大蒜爆炒香後、加入煙燻培根拌炒、(中小火拌炒就好)20-30秒後、培根肉香氣出來後、再加入紅蘿蔔丁、西洋芹丁、繼續拌炒、炒40-50秒後、聞到香洋芹紅蘿蔔的香氣後、加入牛絞肉後、繼續拌炒、1-2分鐘後肉的香氣出來後、再加入200西西的紅酒、加入500西西的牛高湯、再加入2-3片的月桂葉、拌勻後、蓋鍋蓋小火燉2-3個小時左右。

🍅PS 選擇寬麵條或者是蝴蝶麵、麵條煮熟後(7-8熟)、撈起來放在盤中、加入適量的蕃茄肉醬、最後上面再撒些帕瑪起士、這樣經典又傳統的:(蕃茄肉醬義大利麵)就完成了🍅

愛萌的天廚偶爾也可來萌ㄧ下喔!跟其他主題餐廳比這算好吃囉!

我們天廚團可以來辦一次戶外野餐,參加每人準備一道菜一定很讚ㄛ

這巴基思坦混合香料粉是?

法式吐司、不用浸過夜啦😅蛋和牛奶的比例調到2:1左右就好、煎吐司的時候、放奶油下去煎、就會很濃郁了...(我喜歡用椰子油下去煎、多了一些椰奶香味😆

Wow~ amazing !! You can typing in Chinese!!!

 是新加坡的海南雞飯ㄟ正宗的煮法 這道菜應該太多人想學惹!

 忘了提到這一家餐廳的老闆就是澳洲名廚Bill Granger的餐廳,大家都會吃他的早午餐,卻忽略了他的好手藝。
店中也有販賣他的食舖書籍

健康又美味的鷹嘴豆煎餅😍👍(黑胡椒+薑黃粉=非常強大的抗氧化物、可以預防失智....)營養價值加分喔!👍👍👍

前往日本旅遊,很多吃素的夥伴常常會感到困擾,因為料理中常用柴魚熬湯底。在此將陸續分享一些前往日本旅遊時的素食料理餐廳,提供各位做參考!首先分享一家我在吉祥寺品嚐過的一家素食料理「DEVADEVA CAFE」,第一次吃到素食漢堡,頗為驚豔,推薦給你,不管是不是素食者,都是不錯的體驗!

果真是深夜食堂好料理啊 !這要是稍早po出 一定又有人要叫酒來喝了哈哈下次來個紅白酒趴直播我幫忙準備下酒菜囉!

蒼蠅頭!我把韮菜 換成空心菜的菜梗切細 炒黑豆鼓 絞肉 蒜頭 辣椒 就可以吃三碗公了哈

這個是烤柳葉魚嗎?應該配上一瓶啤酒的😊

吃大閘蟹的時候、可以沾白酒醋加薑末所調製的醬料、去寒去腥味、再配上一瓶Chardonnay 或Sauvignon Blanc白葡萄酒、是一很加分的享受

我們美麗時尚的黃雅蘭老師 認真地工作著 抽空與天廚們分享來自馬來西亞的美食喔~是不是不!~就說天廚們加入的是最幸福的一個大家庭吧!老師謝謝你的分享喔!

 

6 Nov, 正式营业 只有18个位子~這麼限量啊!11/09才剛開幕是嗎?現在是試賣?We went for their private event

 這家好吃,我也經朋友介紹去品嚐過~一定幫你先嚐嚐!

 

簡單的食譜也請附上喔 這樣天廚們飽了『眼福』之後 也可以真正的有『口福』  啊!

紅色穀倉~很棒,看飛機起降;餐廳有現場演唱~

看了都肚子餓了、想吃夜宵了😍以後盡量避免不要晚上11點過後、還潑這種(引人犯吃罪的美食照片)😅😊😆😎😍

溫泉會館的料理、現在都變成這麼厲害了喔⋯

想知道他的那個蝦子是怎麼料理的?

藜麥很多有機店有,朝鮮薊就要到特別點的商品!我是「天食地栗」買的。超推薦「藜麥」有黑.白.紅3種,朝鮮薊買不帶梗的就好因為價差太大吃起來是ㄧ樣。這兩個是超級食物喔

藜麥也可以當甜點、也可以沙拉⋯藜麥是很隨和的食材~

 

是誰這麼晚的、還在放毒?我現在就是缺一個可以配酒的(解藥)因為我已經中毒很深了⋯

昨天看『阿猛師』出了這道菜我也流口水啊!!不過貴鬆鬆沒辦法像阿猛師出一整桌啊!!歡迎來聚啊!

這個人很壞喔😋這個時候放種美味的毒、快快快⋯⋯我中毒了...快來兩根解藥: 🦀🦀(蟹鉗)

現在才看到~這早午餐也太豐富了吧

藜麥在南美祕魯,玻利維亞是產地,台北迪化街現在也有賣,好東西,我們煮飯時也加一些一起煮的

妹子~你透早就這麼認真做美食啊 !太讚了~那碗湯 感覺粉棒~

你說這是ㄜ阿湯?!!怎麼跟我印象中的台灣ㄜ阿湯 差十萬八千里啊

Welcome you, share delicious dumplings from Nepal!我尼泊爾的登山健走教練 從尼泊爾分享他的中餐!

游老師 你現正在日本出機 錄制美食節目嗎?這ㄧ碗超推薦,真的好好吃

仕庭大師其實您已具經營料理社會的條件了,要不要考慮考慮?下回計劃要料理時,可以先聯絡一下嗎?想跟大師學學,一起share費用,一起享受?

 

超愛這味~我喜歡古早味的湯圓!

哇~天廚愛咪上菜囉~有認真ㄟ 陳家人有口福囉!等等這用蘋果西打來做日式燒肉的成果 別忘了分享一下ㄟ

上海的TWG也有餐,但我沒吃過,喝過茶和甜點,有個蘋果派冰淇淋的很好吃!配茶剛剛好。就在上海港匯廣場2樓!

南投國姓鄉環境很美,ㄧ宿提供早餐.晚餐,下午茶可另外預定,去前完全看不到餐的圖片,提供給大家前往前可以參考!也是有很多人只去用餐下午茶不過夜喔!(午茶很普通不建議)

這家是我吃過最好吃的一家60年老字號(uncle 已經炒到背都駝了)

妳太厲害了喔!很會料理美食、又漂亮賢慧~

台東池上稻米原鄉館,在金城武樹附近

我一開始也很怕大火一直悶,會不會燒焦,怕燒焦讓煎餃失敗是好幾次,意外中才發現就是要讓他大火去悶5分鐘左右才會完全變成酥脆狀!再次證明廚藝的精進也是靠失敗的經驗累積

我知道可能會有人想知道、(Sting獨家醬汁)的成份與做法😎
🍁巴薩米克醋2湯匙+2湯匙蕃茄汁泥、2湯匙蘋果汁泥+1湯匙的西洋芹汁泥+2湯匙的初榨橄欖油、絞伴均勻後、淋在蔬果沙拉上。

我的白醬就簡單用康寶濃湯,水量減少,再多加奶油及起司,簡易式白醬作法。或是我會直接從日本帶白醬塊加牛奶或豆漿做成醬料。

不是要去吃桶ㄚ雞?怎換餐廳了?哈哈 騙不了你 這是昨天晚上的晚餐 今晚的等等上菜喔

妳已經吃了五種顏色了喔)現學現賣喔😊
彩虹料理、是要吃足7種顏色喔、😆黃、綠、紅、橘、紫、藍、黑、白、

光銀座這個區域,我的口袋名單中除了拉麵之外,還有很多個店家可以分享,蛋包飯、豬排飯、立食牛排、天丼、甜點~~還有吃到飽的餐廳。
拉麵在銀座應該就有7~8家很好吃的可分享~~還有蛤湯底拉麵、干貝蝦湯底拉麵.....

 

我也加入天菜大廚了嗎?吼~出現了 這位出生來世界各國旅遊及嚐美食的專家 每年都會去享受一次?!!說實話!哈哈

我最喜歡吃骰子牛肉及這種魚(它叫肉鯽阿)

哈哈⋯牛排太熟了不敢吃太生好難拿捏噢!

乾煎鱒魚而且很香!好吃!

家常菜一樣很好吃啊!看大家做的都好大師級的菜色(///▽///)

天廚100料理!是為天廚100設計的料理沒錯!

我看到你另外視窗的說明了~是柚子的『鹽味』拉麵哈

是自己做的,每年回台灣都把可以買的乾貨,醬油買一買,再裝貨櫃來智利,白米也裝,但很省著吃,只拿來煮粥,糯米一定得裝,不然想吃油飯或肉粽就沒得吃了....

好多高手哦⋯⋯

請問可以搭伙嗎😋好想頒個獎給你喔!

 

 我愛酪梨⋯喜歡日式醬油加酪梨的味道!!

簡單也是一種幸福!😍健康又美味喔!還有太太滿滿的愛心~

 

周大師的醋那兒買ㄚ,一般市面上只有烏醋 糯米醋 五印醋 沒見過巴薩米克醋。

哇、這個用古老傳統的手盅來搗碎柚子皮、很厚工勒、

 

這是醃漬的橄欖,可以直接吃,也可以做菜 智利出產橄欖,所以橄欖油很純,適合沙拉用,做菜味道太重了

PS用大同電鍋煮喔、外鍋加水1.5杯的水(約煮30分鐘左右)跳起之後、悶30分鐘左右、才能掀開鍋蓋、用飯杓把米飯360度翻攪均勻後、外鍋再加半杯水、再按下一次、下去煮、煮熟跳起之後、一樣再悶半小時後、才可以開鍋吃飯囉⋯ 大約8碗飯左右、(米和水的比例是:1:1.3)喜歡吃軟一點的飯、就用1:1.4-1.5的水)

這也太強了吧!餐廳大菜耶

 

 

你還在等什麼~臉書搜尋不公開的社團『天菜大廚 MasterChef』記得是中英文喔~歡迎來聚!!!!

長年忙碌於工作 在天空亂飛 最近刻意安排讓自己暫時空下來 放慢腳步 停下來品味生活的美 也因生性就愛吃喝玩樂 又喜愛拍攝 常常專業相機沒帶 隨手就讓代代的iPhone記錄著張張生活儀式裡的精彩!想透過兩大單元『美食DIY』& 『美食報你知』 的分享!讓個個都可以成為真正的『天菜大廚』 !歡迎邀約喜愛美食的朋友們一起加入這個『美麗新食界』!

無論你寫了多少 但會慶幸曾經在用心分享的日子裡 我們用照片記錄著生活上的奧妙片段!人生是一場旅行 生命教會你成為今天的你~就如同敬愛的一位企業家長輩 說了這麼一句話~『每天為自己拍下一張照片 記錄現在的你 未來將串成完整的彩『攝』人生~ 獨特的自己』。讓我們一起點燃 記錄生活點滴的熱情 慢品生活 分享美食 天馬行空 不設限!花漾姩華 三十八!

生活的儀式典禮開始了~ 
起立! 立正! 敬禮 !
準備好了嗎?

『天菜大廚』們 抓穩了 ~起飛囉!

 

這是一個不公開的美食分享平台 ~美食報導。美食DIY 。 喜愛美食的朋友 歡迎臉書搜尋『天菜大廚MasterChef 』記得是中英文! 歡迎你加入這個美麗新食界!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75720766208342/

 

NCC life news  花漾姩華。三十八 
NCC Michelle Chang
ncc8088@gmail.com
https://www.facebook.com/michelle.chang.129794

 

arrow
arrow

    雷將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